五洲債務催收-委託流程與徵信收費標準

徵信收費與流程

債務服務項目 專案服務方式 徵信收費標準
個人行蹤 半天起 議價
外遇搜證 10 天 4萬至8萬元(議價)
應收帳款 專案 實收金額 45%(以下)
應收帳款 專案 實收金額 45%(以下)
仿冒、侵權案件 包辦 12萬元起(議價)
各國專案 面議 20萬元起(議價)
各式證據搜集 包辦 議價
公司徵信調查 15 天 2萬至4萬元起(議價)
不動產查詢 5 天 2萬(議價)
不動產鑑定 10 天 1萬元起(議價)
各種查詢 2 天 3000起(議價)
各種協議 面議 議價
各種徵信顧問 年費 議價
器材費 相機、汽機車、攝錄影機 每日1仟元整(議價)
法律諮詢 優秀律師團 免費諮詢
市場調查 全省每(件)份 5萬元起(含企劃、印刷)(議價)

徵信流程

1080免費諮詢/網路線上諮詢

五洲債務催收提供080免費諮詢、網路客服諮詢、網路表單諮詢,我們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、保密、有效率的諮詢與服務。

2針對債務案件內容,評估案情深入剖析

詳細諮詢後,您可與我們的專員洽談,關於債務的發生與處理現況,讓我們的專員更深入了解您的案情,進而幫您做評估、剖析、估價。

3擬定合約內容,簽定委託合約書

在雙方達成處理共識後,針對我們提供的調查內容、債催偵辦方向、收款金額,進行條文化的客制合約,雙方就內容確認後,正式簽定有法律效用的債務委託合約書。

4專人‧專案分派處理, 嚴密追蹤定期回報

五洲債務催收公司的專業人員,接受合約委託後,會成立專案小組,針對案情作研究與任務分配,最後決定偵辦的方向與方法,分派交付專員執行。

如何正確選擇討債公司?

第一步:先進行諮詢與篩選

撥打討債公司的諮詢電話,客服人員的回答及服務,是否專業並且讓你滿意、安心。

第二步:親自到討債公司看看

了解討債公司的規模、環境,看看整理感覺,有詐詭異氣氛或黑道經營跡象。

第三步:細看合約書內容

仔細了解合約書的內容和雙方協議的條文等,有無明確列舉在合約書內。

討債公司收費

討債公司收費的標準不一定,通常會分成有無辦事費,接著是討債成功後的分紅比例。根據討債的難易度、討債對象、討債性質…等,來決定細節。最好的方法是打電話去討債公司詢問討債公司收費標準,藉此與討債公司討論討債案情,從討論的過程中就能了解對方是否是真有誠意想幫忙討債、了解是否是一家經驗豐富的討債公司、了解是否是一家專業的合法討債公司。

在實際案例中,多數的討債公司接到的案子往往都是欠債人避不見面,有時甚至找不到人。此時若是委託討債公司,就要先委託找人。等到找到人之後才能進行後續委託合法討債公司的後續動作。

討債公司收費是否合理,可以諮詢多家討債公司詢價後,得出一個平均數字再來做選擇。但是在選擇合法討債公司時,不能只以討債公司收費作為選擇討債公司的依據。討債最講求的是討債的手腕、討債的談判技巧,每間討債公司、每位討債催收人員所使用的資源、技巧各不相同,所得出的還款價格與還款期限也會相去甚遠。所以我們除了要考慮合法討債公司收費的情形,最重要的就是討債公司的誠信、技術、品質與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