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徵信、蒐證

北捷有摸臀狼!男隨機犯案 乘客錄影蒐證

台北捷運出現摸臀色狼!一名男乘客趁著人多刻意用手觸摸女性臀部,犯案全程全被目擊乘客拍下來。男子被逮後供稱一時衝動才會犯案。但事發後另一名女性也在網路指控曾遭這名男子性騷擾,警方目前擴大追查,呼籲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。

上午9點多,正值上班尖峰時刻,捷運車廂內乘客多到背貼背,但身穿藍衣的男子趁著人多竟伸出鹹豬手,只見他戴著耳機、不斷用手刻意觸摸被害人的臀部,女子發覺有異回頭查看,男子還裝作若無其事,但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乘客全程錄影、拍下證據。

目擊乘客當時搭乘捷運文湖線要到內湖上班,一上車就發現男子朝她靠近,覺得怪怪的立刻遠離對方,沒想到卻親眼目睹其他女性受害,當下立刻通知站務人員,但男子早就逃之夭夭,直到晚間6點多警方才循線找到這名捷運色狼。

這名謝姓男子在電子公司上班,坦承隨機犯案,但就在事件發生後另一名女子在網路自稱4天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也被他摸臀,警方呼籲其他被害人盡快出面指認,這名男子偵訊完後將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。

TVBS新聞網 2018年7月23日 下午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