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離婚、抓姦

不滿老婆按摩店上班拒回家 妻告夫職業歧視訴離婚

一名居住北部地區的男子,因為無法忍受自己太太在「泰式按摩店」工作,與男人在小房間內「肢體接觸」,憤而長期不願意回家;他的妻子則強調店裡沒做「黑的」,純粹是老公對其「職業歧視」而遺棄她,因此告上法院訴請離婚。

這名無法忍受老公長期不回家,且斷絕聯絡的婦人說,店裡有很多位按摩師,包廂明亮寬敞,顧客男女都有,只是「純」按摩,沒有色情,丈夫卻因此離家,多年來她都沒換工作地點、手機,丈夫就是不肯聯絡,簡直就是惡意遺棄。

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這對夫妻婚後2人就常因瑣事吵架,但引爆點在於洪女到住處附近的泰式SPA按摩館工作,洪夫無法接受,氣憤離家,兩人分居多年。

法院審理時,找來丈夫詢問為何長期不回家,沒有聯絡,他說,老婆想賺比較多錢,堅持做按摩師不願更換工作,但半夜常被叫去工作,與全身脫光、只穿紙內褲的顧客,關在房間裡面,他才會受不了搬走。

法官為查明真相,還找來按摩店的其他按摩師查證,據婦人的同事說,按摩因為要塗油,當然要脫,這是公司規定,每位按摩師都要遵守;不過店裡只是純按摩,絕對沒有「做黑的」。

法官綜合兩方及證人說詞,裁決書指出,婦人的丈夫只因個人偏見,以無法忍受老婆工作內容為由,自行離家,卻無法證明老婆從事不法工作或與顧客有曖昧,其後更不再聯絡、音訊全無,雖然他說不想離婚,但沒任何挽回作為,2人婚姻破綻深,難以回復,洪夫責任較大,因此判准離婚。

中時電子報 2018年7月16日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