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外遇、大陸二奶

中國小三被遣返 派小弟假婚娶回台

大哥的中國小三,小弟奉命娶來台,一起搞暴力討債!

高市小港區角頭彭照興劈腿中國陳姓女子,透過鍾姓小弟將她娶回台,移民署識破冒名假結婚,彭妻火大離婚,彭男則因組織犯罪入獄服刑,陳女也將被遣返回國,角頭的三角戀最後以破碎收場。

中國女子陳雲嬌(37歲)曾在89年嫁給孔姓男子依親來台,於小港區檳榔攤賣檳榔,已婚的地方角頭彭照興(46歲)覬覦她美色,常前往光顧,成為熟客。由於孔男經濟不佳,透過妻子向彭男借錢,加上彭男猛烈追求,孔男很不是滋味,夫妻倆常吵架,最後離婚收場。

陳女92年因逾期停留被強制出境,管制不得再入境,未料她竟在中國購買李蓮秀(36歲)戶口,假冒李蓮秀的身分。彭男不僅跨海繼續追求,還派鍾姓小弟(45歲)與陳女假結婚,在中國辦好證件,不到3個月時間,陳女冒名李蓮秀再次入境,和彭男終於共築愛巢,彭男還為她開一間檳榔攤。

彭男也以檳榔攤為掩護,經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從事暴力討債,去年11月被小港警分局搗破,2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,彭男遭收押,陳女獲5萬元交保。

移民署高市第一專勤隊過濾本案時,赫見先前違法的陳雲嬌和李蓮秀2人外貌長得一模一樣,簡直就是同一人,驚覺有異。幹員佯裝面談口試,邀約這對假夫妻到案,故意亮出陳雲嬌的檔案照片,供2人指認,假冒李蓮秀的陳女脫口說:「這就是我」,沒想到幹員說:「這是陳雲嬌啦!」當場戳破謊言,2人百口莫辯,坦承假結婚冒名來台。

專勤隊表示,陳女為保護彭男,堅稱他完全不知情,彭男則承認叫鍾姓小弟娶她,但不曉得她改名;至於鍾男咬出2人知情。對於彭男是否有教唆偽造文書的罪責?專勤隊表示,全案已依偽造文書、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送辦,相關刑責由檢察官認定。

彭男劈腿的事情曝光,妻子氣到與他離婚,以致被收押的彭男形同元配和小三兩頭落空。陳女已因涉案被收容,待司法案件結束後,就會被遣送回中國。

2012/12/24 自由時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