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外遇、大陸二奶

韓版阿基師!韓明星廚師外遇辨稱是朋友

會做菜的男人果真更受女人歡迎? 阿基師前年被拍到跟女粉絲上摩鐵、「做了嘴對嘴的動作」,憨良形象大傷,現在韓國也有翻版。演出綜藝節目「拜託冰箱」的韓國廚師李燦伍,日前遭爆料在濟州島某餐廳,讓一名女子坐在大腿上,兩人摟摟抱抱相當親密,重創李燦伍愛妻好男人的形象。

據韓媒報導,李燦伍在「拜託冰箱」裡以憨厚笑容、按部就班的料理手法而廣受觀眾歡迎,他在2015年透過友人介紹,認識超模女星金賽綸,兩人相戀4個月火速決定結婚,當時李燦伍還曾在節目中透露對新婚的喜悅,婚後夫妻倆也常曝光親密合照,看似一對幸福夫妻。

但19日韓國社群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的男女在餐廳裡,女子坐在男方大腿上,互動非常親密,男子正是李燦伍。影片傳出後,李燦伍方面隔了5天終於打破沉默,澄清一切都是「誤會」,否認外遇。李燦伍所屬公司人員表示,李燦伍是出席濟州島的「Food&Wine節」,活動結束後,廚師們和朋友們一起到餐廳聚餐,在一起玩、拍照時發生的誤會。

工作人員表示,拍攝影片的是負責翻譯的實習生,影片不慎從社交圈流傳出去,對方的母親已經向李燦伍正式道歉,沒想到一時好玩會引起軒然大波。

但對於李燦伍做為公眾人物,做出會被誤解的動作,李燦伍方面也坦承應該被批評,但希望外界相信兩人只是朋友,不要傷害剛結婚不久的李燦伍夫妻。 對於官方解釋,韓國網友普遍都不埋單,吐槽「世界上有哪個女性朋友會做在大腿上拍照?」、「如果是金賽綸坐在別的男人大腿上拍照也沒關係嗎?」老婆金賽綸則選擇力挺老公,公開向外界道歉,希望滅火,但李燦伍形象重創,預料將會被迫從「拜託冰箱」下車。

聯合新聞網 2016/05/26 0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