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債務催收

討債遭轟3槍 右腦卡彈逃死劫

男子章元豪不滿劉姓男子討債,嗆聲要和劉「輸贏」,章男前天與同夥共4人開車尾隨劉男的座車,趁劉男在台中街頭停車等紅燈,章男持改造手槍當街朝駕駛座開3槍,劉男頭部被擊中2槍,其中1顆子彈還卡在右腦,幸命大已恢復意識。

警方調查, 48歲劉姓男子與24歲男子章元豪是「賭咖」,日前劉男以現金向章嫌兌換30萬元支票,不料章嫌未將錢軋進銀行,造成退票,引發劉男不滿,經追討,章嫌返還16萬8000元,但劉男一再追討剩餘的13萬多元欠款,引發章嫌殺機,嗆聲要跟劉男「輸贏」。

前天凌晨0時50分,章嫌獲知劉男開車載送關姓女友人,一路尾隨,見劉男行經沙鹿區英才路與東明巷口停等紅燈,章嫌夥同24歲蔡欣哲、26歲蔡均諺及23歲張捷巽下車,章嫌持改造手槍對著駕駛座連開3槍,其中2槍擊中劉男頭部左側。

章嫌開3槍2槍中頭部

章嫌等人開完槍後開車逃逸,關女見劉男血流如注,嚇得花容失色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劉男經開刀取出子彈,目前已恢復意識,但1顆子彈仍卡在右腦枕葉,因太深無法取出,可能傷及語言能力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尚未脫險。

1彈卡太深無法取出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獲知劉、章2人有財務糾紛,且作案車輛為章嫌的妻子所有,章嫌等4人自知法網難逃,於前天及昨天先後向警方投案,昨被依殺人及槍砲罪嫌送辦。

自由時報 2014-03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