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離婚、抓姦

女人應如何挑選男人?

女人應該如何挑選男人?女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,女人的青春不容許浪費,因此在挑選男人上要用心。一個人品不好,沒上進心的男人,不值得女人為此花費青春。女人應該怎樣挑選男人呢?

一、男人的人品和性格


女人在挑選男人的時候,最重要不是男人的財,而是對方的人品和性格。一個人品有問題的男人的愛情不會長久,步入婚姻也是十分困難,即使步入了婚姻殿堂,你們的婚姻也不會美好。另外,80%的離婚夫妻的離婚理由都是性格不合,可以說情投意合是兩個人婚姻的最大保障!

二、男人的家庭條件


其次,女人選擇結婚對象時應該看重他的家庭條件。健全的家庭養成健全的心理,家庭背景不一定要多顯赫,但一定不能太過混亂或疏離。家庭關係和樂溫馨,與家人互動良好的男人,從小的教養與安全感都會比較好,而且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負擔,減少夫妻之間的矛盾。

三、對方的職業狀況


錢固然重要,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含著金鑰匙長大。但是沒錢也不行,所以男人最起碼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並且認真努力、樂在其中,認真負責的男人是女人最看重的。

四、男人的朋友圈子


現在社會關係複雜,俗話說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,你從他的朋友中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,一個成功的男人絕對不是單槍匹馬,而是要周圍人的努力,周圍全是狐朋狗友的男人,很難讓女人看到成功的希望,女人自然也不要把這些男人列入擇偶隊伍中。

五、男人的相貌


我們看的不是男人的俊帥與否,而是他的眉目相貌是否充滿正氣和善良。相由心生,一個男人的敦厚、寬容、坦蕩、正直、開朗、樂觀等好的品行是可以從中觀察出來的,一個心胸狹窄、牢騷滿腹、妒忌刻薄、鑽牛角尖的人,容顏也會顯得扭曲而不夠正派。相反地,時刻心懷善念、光明磊落的人,則會笑臉常開,越來越越慈眉善目、相貌堂堂。

美東時間: 2012-07-10 13:40:19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