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洲債務催收-徵信案例-離婚、抓姦

請來貌美女店員後 料理夫妻檔從此成為陌生人...

經營日本料理店的林姓夫婦,雇用長相甜美的黃姓女子當店員,林某卻與 黃女日久生情,瞞著妻子在外金屋藏嬌,遭妻子跟監到租屋處抓姦,2人不滿遭林妻拳打腳踢,驗傷提告傷害,林妻則反控2人妨害家庭;事後夫妻倆協議離婚,林 妻還狠狠呼了丈夫十幾個巴掌;台北地檢署考量3人均已撤告,今將3人不起訴

檢方調查,去年下半年開始,林男背著妻子替黃女在外租屋,還多次趁工作空檔,偷偷與黃女到愛巢幽會,直到妻子察覺丈夫與黃女的互動曖昧,這才起疑心,暗中觀察2人的一舉一動。

去年底某日,林妻尾隨丈夫到外頭的租屋處,這才發現2人竟同處一室,氣得當場對2人拳打腳踢,因而遭2人驗傷提告傷害;林妻也不甘示弱,反控2人妨害家庭。

據悉,林某與黃女應訊時,對於通姦的指控一概否認;至於為何會與林某共處一室?黃女則解釋說:「我只是看他心情不好,過來陪陪他」;林妻則認為遭丈夫背叛,下定決心要斬斷夫妻之間的情分。

檢方見3人吵得不可開交,為了以和為貴,勸3人靜下心好好協商,事後3人為免訟累,即互相撤告。據了解,林妻撤告後透露,離婚後將另起爐灶,重開屬於自己的日本料理店,打算與林某互別苗頭。

2016-03-03 自由時報